外部資源

引進外部(如外國合作大學、企業、學研機構/法人)資源規劃

一、在學期間企業參訪
MSU為實務教學型之大學,在2021年Fortune 500大美國當地國際知名企業中,MSU所在地的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占24家。如排名第5的保險集團公司United Health Group,排名30的全美精品量販龍頭Target,排名66全美最大的電子消費品商城Best Buy,排名96的全球最創新3M,排名103由美國農民及牧場主人有的美國企業社CHS,排名113的U.S. Bancorp,排名169的食品業龍頭General Mills。其中排名237的全球傑出能源節能公司Ecolab,亦捐助MSU成立Ecolab大樓。未來,本校專班學生大四於MSU就讀期間,均有機會赴這些跨國知名企業參訪研習。

 

二、學生畢業OPT
學生於美國畢業取得學士學位後,可選擇在美國企業實習,以本校近年赴美修讀3+1雙聯學位畢業學生為例,多位前往United Health Group、Target、U.S. Bank等國際知名企業實習,實習結束後,可擇優轉為正職人員。也藉此,可讓本專班學生,有進入跨國性企業服務的機會。

 

三、社團參與
MSU在其校內擁有國際學生會,也有豐富與多樣的校內社團,還有當地教會、志工團體、及當地台灣學生同鄉會等,都可讓專班學生有機會參與當地學生、校園周邊社區及相關組織之活動。

 

四、學生校內實習工讀
專班學生未來可於MSU校內爭取每週工讀20小時的機會,同學可籍由實際工讀,體會行政辦公室、圖書館、專業教室管理實務工作,並透過工讀機會與校內的教職員及當地學生進行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