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科技紡織線上徵才博覽會

紡拓會主辦的「2020 科技紡織徵才博覽會」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集會活動停辦建議,改成辦理為期三個月 (5 月 1 日至 7 月 31 日) 的線上徵才活動,持續為臺灣紡織業者找人才,為求職者尋就業機會。

活動官方網站將於 5 月 1 日正式上線,請逕上

https://event.1111.com.tw/event19/textiles/index.asp

或掃描下方 QR 碼查詢。

臺灣紡織業不僅是機能性紡織品的佼佼者,也是環保永續紡織品的要角,更是 Nike、adidas、The North Face 等國際運動及休閒品牌的關鍵供應來源,全球市場地位不凡。臺灣紡織業積極導入智慧製造概念與技術,成為集機能時尚、永續環保、智慧製造於一身的高科技產業。

隨著全球布局的腳步加速,臺灣紡織業國際行銷及商品企劃業務人才缺口不斷擴大。在一片不景氣中,20 家臺灣紡織企業攜手逆勢徵才,參與此次線上徵才活動,更有上看月薪 6.5 萬元的好薪情,延攬精兵與新兵加入紡織行列。

此外,活動與 1111 人力銀行合作,結合其資料庫超過 50 家紡織業者,提供更多元豐富的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