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備資源

 
特色教室:智慧商業實驗室

 AR零售系統、文字客服機器人、語音客服機器人、智慧零售系統、電子商務交易平臺、互動投影系統、全息投影系統、智慧眼鏡系統、機器人助教、互動廣告機、連鎖店模擬經營系統。

展示最新的智慧科技在商業上的應用,讓學生發揮創意,透過課程以及專題,教導學生利用設備平台,進行維護及資料整理、分析,研發各種創新的商業模式,並完成各系統間的整合,驗證創新的商業模式,實際與鄰近場域結合,提供智慧商業相關新知與解決方案。

 
 
 
特色教室:國際貿易模擬實驗室

 
 
特色教室:商品貿易與推廣教室

 
 
圖書資源

本校圖書資源依資料型態可概分為圖書、期刊、視聽資料(含錄影帶、錄音帶、影碟、影音光碟及數位影音光碟,共8,609種)及電子資源(含商業、管理、資訊、環境與設計、人文社會等相關領域,共47種)。其中商業類圖書與期刊均典藏於格致館,位於格致大樓二樓,該館並設有證照專區、資訊自學區與讀者自修室。另有明倫館位於新民樓,設有語言自學中心、外語聊天室與影音視聽區,歡迎本系師生多加利用。


格致館中西期刊區

格致館新書展示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