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系邀請 Madders Design 創辦人進行高教深耕計畫 APP UI/UX 企劃產業專題講座

中國科技大學國際商務系於 111 年 11 月 22 日,邀請了 Madders Design 創辦人 Akane Lee 老師蒞校,進行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的產業專題解析講座,講座的主要內容包括產業從業人員應具備的專業能力、專案開發流程、產業未來的職業走向等。參與講座課程同學為本學期選修《行動APP企劃》課程的學生,包含國際商務、行銷管理、資訊工程、影視設計、視覺傳達等系。

 Akane 老師是 Madders Design 創辦人,也是知名 UI/UX 部落格《嫁給 RD 的 UI Designer Blog》的站長,專注於推廣 UI/UX 設計的知識,並提供各種課程,讓學員們短時間內紮實地打下 UI/UX 設計基礎,並清楚專案開發與溝通合作的方法。Akane 老師曾獲得時報華文廣告金像獎,並多次於 APP 開發競賽中獲得大獎,經常受邀於台大、交大、成大等十餘所大學進行演講,並在多家企業及政府機關進行內部培訓。在今天的講座中,Akane 老師帶給同學們更多關於 UI/UX 設計的知識,並解釋了如果想走 UI/UX 這條路,會需要哪些技能和工作心態。

 參加講座的學生都對 Akane 老師帶來的課程感到非常滿意,希望演講時間可以再久一點,也希望可以再多聽關於職場的事。 Akane 老師也表示,即使未來在不同領域發展,也希望講座內容能給學生們提供更多的啟發與幫助。這次的講座為學生們提供了一個獲取專業知識和實踐經驗的絕佳機會,國際商務系將於 113 學年起轉型為智慧商務經營管理系,透過本學期選修《行動APP企劃》課程,以及這次 APP UI/UX 企劃設計的專業講座,師生對智慧商業相關產業的專業能力和開發流程,有更深入的了解,並對智慧商業未來相關的職業走向,有更多的啟發與認識。

 

圖一 Madders Design 創辦人 Akane Lee 老師蒞校產業專題解析講座

 圖二 產業專題解析講座活動

 

圖三 產業專題解析講座活動海報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