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系參加第七屆全國大學生B2B 跨境電商競賽開賽/培訓課程及拜訪競賽媒合廠商

近年來,跨境電商已成為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並正在快速改變國際貿易的產業結構。為了培養台灣的跨境電商人才,本系高希文、陳秋玉老師率學生於日前參加由國內產官學研各界跨領域合作辦理之「輔導廠商拓展外銷–第七屆全國大學生B2B 跨境電商競賽」開賽/培訓課程。 

此競賽挑選全球最大的 B2B 跨境電商企業阿里巴巴國際站作為合作廠商,競賽前師生培訓課程,係由嘉業資訊有限公司總經理羅振嘉,亦為此競賽總教練傳授阿里巴巴國際站平台操作技巧,並搭配實務型電商培訓課程及數據蒐集策略。受訓師生表示,全天受訓下來,獲益良多,並對此競賽獲勝深具信心!! 

競賽師生並於近日拜訪競賽媒合廠商,該公司江經理表示,將全力支援此競賽,並允諾將給予廣告經費,讓我們可以爭取更多商品上架曝光、點擊機會,進而為公司爭取訂單。江經理並表示,表現優異的學生,將提供實習機會。 


圖一 第七屆全國大學生B2B 跨境電商競賽開賽培訓課程廠商師生合影


圖二 商務系競賽師生拜訪卡勒金屬有限公司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