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來訪,中國科技大學國際商務系加入 IEAT「跨境電商產學聯盟」

全球跨境電商模式來襲,市場人才極度缺乏,中國科技大學國際商務系在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的邀請下,正式加入「跨境電商產學聯盟」的成員,共同為培植台灣新外貿產業貢獻心力。

中國科技大學國際商務系為因應全球商務變革,目前設立兩大課程模組,包括:「國際貿易模組」及「商務營運模組」,致力於培育國際貿易、會展、行銷規劃,以及新興的跨境電商及網路直播等人才,更積極輔導同學參加各項證照及競賽,並爭取校外實習機會。

系主任吳明芬教授表示,因應全球跨境電商的數位發展趨勢,該系長期參加全國大專院校B2B跨境電商競賽,並已將跨境電商納入課程模組中,此次簽訂跨境電商產學聯盟,為的就是在國際貿易課程上更積極尋求轉型、掌握更充分的訊息與資源,明年也將鼓勵學生參加2023台北市跨境電商產學實作計畫。

此外,該系今年更參與由IEAT主辦的「CEPT跨境電商技能認證全國競賽」,吳明芬主任表示,CEPT內容實務、符合業界實作內容、提供豐富的製圖及數據分析工具,極力推薦系上師生一同學習。

新聞出處: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公會(IEAT) 蔡順達副秘書長來訪,共同討論跨境電商產學合作。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