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國際商務系進修部日文組張幸花同學通過 N1 日文檢定

國際商務系進修部日文組張幸花同學在本系兼任老師謝明宏老師輔導下通過日文N1檢定。

幸花進入本系進修部日文組後曾經自己準備嘗試挑戰日文N1檢定考試,但未能順利通過,深刻體認通過日文N1等級是有難度的。於是詢問本系兼任老師謝明宏老師如何準備日文N1考試,老師說除需加強文章閱讀能力外,並建議多看日本的新聞,再來就是多練習檢定考題目,所以幸花到圖書館借了各種版本的N1檢定題庫,狂加練習並專攻閱讀方面藉此提升閱讀能力。

謝明宏老師平常課堂上亦提供日文商務文章讓同學練習翻譯成中文,一方面了解商務文章內容,一方面也可學到文學用語修辭。幸花非常感謝老師的教導讓她幸運在大學畢業之前順利考取日文檢定N1證照。

幸花認為通過日文N1檢定只是一個起點,仍需繼續加油,增進自己實力,努力向上。

張幸花同學與謝明宏老師合影

張幸花同學日文N1檢定證書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