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物流產業之創新商業模式介紹 - 以艾立運能為例

國際商務系於110年11月26日晚上7點邀請艾立運能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也是永聯物流共和國顧問蔡志強先生蒞校進行職場經驗分享,講題為:現代物流產業之創新商業模式介紹-以艾立運能為例。

蔡副總分享永聯物流開發是如何透過提供倉儲自動化系統佈建服務,漸漸成為提供國際品牌商及零售業者整體物流解決方案的自動化物流產業先驅。其完整物流生態圈成型,可以為客戶的物流倉儲運營,從第一哩路的倉庫營運到最後一哩路的物流配送,提供全面的支持。至今已成為臺灣最大的智慧物流基礎設施開發商。永聯物流開發並即將在馬來西亞投資10億美元,開發智慧物流解決方案-OMega智慧倉儲設施,投資金額達1.8億美元,OMega的龐大規模使得永聯能夠導入「共享倉庫」概念,提供彈性優勢以支援客戶的業務擴展。

艾立運能則成立於2019年,艾立運能的使命是透過簡化整體運輸運送流程,為承運者及托運者打造輕鬆無慮的運輸配送體驗。以「讓運輸更單純」為核心價值,在短短2年時間,艾立運能已搭建彈性的平台,建立不斷擴張的運輸網路,且致力於在電商、美妝、冷鏈、家電及葡萄酒等多種以客戶為導向的專業運輸,是永聯物流開發的戰略合作夥伴。該公司目標為共同打造完整的物流生態圈,來徹底改變物流的價值鏈。

蔡副總並期勉同學,英文要好,資訊要精,就不怕找不到工作!整場分享非常精彩,師生滿載而歸。


蔡志強副總演講現場


演講現場學生認真聆聽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