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商務系執行教育部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接軌職場最後一哩企業參訪---邑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際商務系執行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於2018年5月14日上午9:00,由商務系陳寶貴老師、黃國賢老師、陳國修老師帶領商務三年級兩班學生一同前往邑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進行參訪,由該公司李上治總經理率眾主管進行招待,本次參觀到PCB整個製造流程以及聽取各部門負責人說明各項研發的歷程與辛苦,邑昇公司創立於西元1994年,主要以印刷電路板為主要產品是一個PCB領域照明產業指標性公司,在1995~1997年通過UL FILE雙層及多層認證,邑昇以優質服務、品質提升的精神,一步步把產品推向國際化,相信未來在市場拓展上,一定會比現在更加地廣闊。現今社會處處用電,該企業並秉持著環保的概念,繼續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該公司且在2008年跨足LED產業,這時邑昇企業正邁向多元發展為目標前進!將事業版圖跨足到北美、歐洲、中國、南亞等市場。經過此次參訪同學們紛紛表示收穫很多,相信未來能有更多的機會讓彼此交流。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