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不動產實務專題競賽

113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不動產實務專題競賽活動

競賽目的

中國科技大學與信義房屋為鼓勵大學生參與不動產之營運管理、永續發展策略、開發利用、金融保險、交易安全等主題,並結合不動產相關之觀念,以進行實務專題製作、專題企畫或研究,以培養學生具備實務操作與團隊合作之作業能力,或具備獨立思考與解決問題之研究能力,特舉辦本次實務專題競賽。

辦理單位

主辦:中國科技大學、信義房屋股份有限公司、本校管理學院

協辦:本校規劃設計學院

參加對象

全國大專校院大學生。

競賽主題

    本次競賽分為三大類組,期能藉由不動產為主題,結合營運暨開發利用、永續發展、交易安全暨金融等議題,使參賽師生得以藉此形成對不動產跨領域思考及創新發展能量,競賽主題如下:

  • 不動產營運暨開發利用類組(A組)
  • 不動產永續發展類組(B組)
  • 不動產交易安全暨金融類組(C組)

五、參賽資格及報名方式

1.凡參加本次實務專題競賽之作品,須於競賽日前一年內完成,且未進行成果發表者,方得報名參與本次競賽。

2.每隊須有指導老師1~2名及在校就讀學生2~5名,並可在報名學校校內跨系科組隊參加。各隊參賽學生不得重複加入他隊,並不得跨校組隊參加。

3.報名隊伍依照競賽時程表,於報名期限內先至報名系統網報名(網址: https://www.beclass.com/rid=284b35b651beb5b7a9ea )。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13年03月10日23:59截止。

六、活動其它相關資料下載

活動辦法

附件一比賽報名表

附件三競賽切結書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