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管系囊括中科盃羽球雙打賽男子組及女子組雙料冠軍成為最大贏家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為提升羽球運動風氣並培養同學對學校的向心力,推動人際交流,同時強化學生體能及推展健康休閒活動。本校特舉辦111年中科盃羽球賽雙打賽,比賽由羽球社負責規劃與執行,並由羽球社副社長王詮富及盧維祥同學擔任活動總召。

比賽於3月6日開始在中山育樂館羽球場進行為期一週的賽事,比賽分為男子組雙打及女子組,共計有來自全校熱愛羽球的二十多隊同學報名參加,經過激烈的比賽,最後由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囊括男子組及女子組雙料冠軍,男子組冠軍為行管系高帆辰、盧維祥;亞軍為財金系嚴冠博、游展丞;季軍為視傳系許以寬、建築系陳沅楚。女子組冠軍為行管系林宜萱、簡勻柔;亞軍為室設系童筠純、土木系高憶甄;季軍為企管系黃雅惠、觀管系賴嘉苡。

透過本次的比賽不但提升了同學運動風氣,也凝聚了同學對學校的向心力。男子組冠軍隊行管系高帆辰及盧維祥表示,從這次的比賽學習到很多寶貴的經驗,也學習了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家精神,未來一年將更加努力,好好接受訓練,期許自己不但在校內比賽獲得佳績,更期許自己在校外比賽能爭取更高的榮譽,為校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