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管系參加「2022年中小企業經營管理研討會」表現優異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於大三階段安排畢業專題課程,以培養學生具備整合及研究分析能力。畢業專題課程分為論文組及企劃書組兩大方向,行管系兩組專題學生於5月21號的「2022年中小企業經營管理研討會」中發表論文,表現優異,深獲與會來賓及師生肯定。
 
由於疫情影響,原本訂在佛光大學所舉辦的「2022年中小企業經營管理研討會」,改採線上發表方式進行,研討會分為「人力資源管理」、「財務金融管理」、「經營管理」、「行銷管理」、「休閒管理」、「資訊管理」、及「其他管理」等相關議題,主要係邀請學術界、產業界及相關領域碩博士生投稿,期能藉此集思廣益,進而為我國相關企業開創新的管理思維與經營模式。
 
由王懷田老師所指導的王思榆、林悉純、趙翊帆、林祐佳、古爵宇、黃郁庭同學所撰寫「毛小孩手做料理市場之可行性分析」於「經營管理」組中發表;及廖卉慈、查姿瑜、俞詩敏、黃婧、吳嘉玲同學撰寫「查比Chubby服飾快租創業可行性研究」於「行銷管理」組中發表,兩篇論文皆透過完整的文獻探討、研究方法,及實證分析來進行創新品牌之創業可行性研究,尤其在其他發表論文皆為博士生及碩士生主筆的情況下,本系同學的表現更屬難能可貴,也是一個非常好的學習經驗。
 
行管系參加「2022年中小企業經營管理研討會」表現優異1
行管系參加「2022年中小企業經營管理研討會」表現優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