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管系舉辦創業企劃報告期末發表會 提升實作企劃能力 強化校外競賽競爭力

本校行管系一直以來皆培育具實作能力的行銷人才為主要目標,近年來在國內外的企劃比賽亦都有相當傑出的表現。為提升同學的企劃實作能力,行管系結合行銷企劃實務課程舉行創新、創意、創業企劃期末發表會。
 
行管系創業企劃報告期末發表會於2022年1月7日(星期五) 13:00-17:00於格致樓101教室舉行,本次活動由行管系賴建華老師負責規劃執行,為提升作品可行性,發表會特別邀請蝠氣球藝術有限公司創辦人李承澔先生、足舞春秋養身館負責人林書任先生及行管系賴建華老師擔任評審,發表會中由行管系大二同學組隊撰寫創新創業企劃,並透過簡報製作及口頭報告進行發表,評審則針對企劃完整性、可行性及簡報表現給予發表同學修改的建議,提出精進企劃的寶貴意見。
 
本次共有二十五隊同學進行報告,在所有的發表作品當中,選出優勝作品,透過本次的活動,讓同學有更多機會互相觀摩其他同學的作品,並透過業界專家的精闢的意見,提供同學精進企劃的參考,做為參加校外競賽之準備。藉由本次活動相信能為行管系培養出更多的企劃人才,也期待同學能在未來的全國及國際企劃比賽中爭取佳績、為校爭光。
行管系舉辦創業企劃報告期末發表會 提升實作企劃能力 強化校外競賽競爭力-1
行管系舉辦創業企劃報告期末發表會 提升實作企劃能力 強化校外競賽競爭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