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國微型創業暨創意故事行銷競賽 行管系囊括大專組二冠一亞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2018年第八屆全國微型創業暨創意故事行銷競賽日前圓滿落幕,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由賴建華老師帶領該系三組同學進入決賽,最後在創意服務組囊括全國第一及第二名;觀光餐飲創業組勇奪全國第一名,成為本次比賽最大贏家,表現優異,為校爭光。
 
全國微型創業暨創意故事行銷競賽係萬能科技大學所主辦之全國性企劃競賽,舉辦之目的在提昇學習風氣、落實理論與實務,為微型創業與產學合作的開展注入活力,每年總會引吸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的菁英參加比賽。比賽共分為高中組"及"大專組",分初賽及決賽二階段進行。決賽於2018年5月18日於萬能科技大學舉行,本校行管系由台北校區洪凱程、余珮菱、李子勤、黃玗萱以結合美容及養生的「Colle膠原創意餐點創業企劃」獲得觀光餐飲組全國第一;另外新竹校區曾敬惠、葉勝賢、沈柏柔、陳惠琳以結合環保概念的「Goalie創意食材專賣店創業企劃」及台北校區陳柏勳、張雅婷、楊佳欣、李佳穎、鄭儒芳以「Who’s Dinner餐飲共享平台創業企劃」分別獲得創意服務組全國第一及第二的佳績。
 
行管系同學企劃掌握了美容保養、健康養身、環保議題及共享經濟等最新商機,透過創新商品及商業模式設計、完善的整合行銷活動及財務規劃及流暢的企劃簡報,最終在競爭激烈的比賽中榮獲全國雙料冠軍的成績,充分體現該系創新與實務導向的教學成果。

競賽網站:
https://2018vnucm.blogspot.com/
 
行管系同學獲二冠一亞佳績
 
Colle團隊獲觀光餐飲組全國冠軍
 
Goalie團隊獲創意服務組全國冠軍
Who’s Dinne團隊獲創意服務組全國亞軍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