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管系創新永續商業模式展露光芒 創業團隊臺灣創媒會參展深受業界肯定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為營造有利青年創業環境,促進創業精神,創造經濟發展,新北市政府特於2023年12月21日至12月24日於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舉行臺灣創媒會– Taiwan Creator Connection Expo (TCCE)媒合幫助產業創造商業價值與合作夥伴。

為建立讓臺灣創作內容永續發展的生態系,主辦單位積極提升參展方與業界、世界鏈接,特邀超過百位海內外貴賓廠商參與觀展,並安排專業導覽服務於展會中進行導覽。導覽專人於事前瞭解參展方媒合切點與品牌優勢,展中推動雙方串接與媒合。

新北市政府青年局為協助青年學子蛻變為具有新創潛力的產業菁英,在推動青年創業的浪潮中,在本次創媒會中特別邀請6組各具特色之青年創業團隊參展。本校行管系由林淑美研發長、賴建華老師所共同指導來自新竹校區的張立嘉、楊志中、林翊安、彭久玟及賴嘉怡同學的「營享環創」很榮幸的獲得新北市政府邀請,於本次創媒會展出全台第一個綠色露營共享平台,本平台結合行動裝置APP、AI、Chatbar技術架構,提供露營愛好者透過本平台獲得活動規劃、裝備回收及交換等全面綠色服務。展出期間以創新的商業模式展露光芒,獲得與會的VIP買家及參觀民眾高度肯定,為校爭光。

本校行管系一直以實務教學為主要特色,在競賽上方面,本學期已在全國創業競賽榮獲二冠三亞的佳績。同時也積極培養同學的實作及創業的能力,期能讓同學全方位發展,掌握先機,開創未來。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