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國SDGs創新創意競賽 中國科大行管系大放異彩獲大專創新商品組冠軍

中國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同學繼11月底於「全國智慧生活五創競賽」榮獲創新創業策略冠軍後,12月初再度登頂,參加「2023全國SDGs創新創意競賽」榮獲大專創新商品組冠軍,中國科大行管系同學背靠背連續榮獲兩項全國創業競賽冠軍,表現卓越,為校爭光!

「2023全國SDGs創新創意競賽」由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主辦,競賽主要目的在於落實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之教育推廣,並幫助具創新思維之學生一展長才。競賽共分為創新商品組及創新服務組,共計吸引來自全國42所大專院校139隊學生報名參賽,其中包括來自18所國立大學參賽,競爭可謂空前競烈。

比賽共分初賽及總決賽二個階段,總決賽於112年12月1日於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舉行,中國科大由行管系賴建華老師指導新竹校區張立嘉、楊志中、林翊安、彭久玟,賴嘉怡同學所組成的無限行團隊以「營享綠色露營共享平台」參賽,該企劃主要目的在解決露營活動對環境產生的影響,並推動永續綠色露營的概念,其創新的產品設計及精彩的口頭報告,獲得所有評審高度的肯定,榮獲創新商品組冠軍佳績。

中國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致力於推動系上同學參加校外創業及行銷競賽,不論在課程規劃及師資延聘皆充分配合競賽規劃,近年來也在多項全球及全國創業及行銷競賽履創佳績,繼日前在全國生活智慧競賽包辦冠亞軍後,連續二週再奪大獎,榮獲永續發展目標創新創業競賽冠軍,體現了中國科大行管系創新教學及競賽導向的教學成果!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