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優秀青年選拔活動 行管系榮獲佳績

 

112學年度優秀青年 三級三審制 精彩角逐 名單出爐

本校為發掘敬業樂群、有為有守、才德兼具之優秀青年,以嚴謹的三級三審制。經過初選、複選、決選共10名同學脫穎而出。決選活動於112年10月31日下午2時00分於格致樓101會議室舉辦,由校長陳振遠教授擔任召集人,邀請救國團台北市團委會徐國華總幹事、鶯歌高級工商職業學校顏龍源校長擔任校外決選委員,校內委員則有副校長廖憲文教授、主任秘書王懷田教授、室設系主任陳鼎周教授、學務長羅旭壯教授、臺北校區日間部學生會會長劉文琪、新竹校區日間部學生會會長李育亘。

評選委員就參選學生現場自我介紹、專業領域學習、服務表現或才藝表現、即席演講或表演、機智問答等臨場反應進行評選。角逐者均拿出看家本領,現場展示日語歌唱、電貝斯演奏、花旦戲腔、清唱、烘焙影片欣賞、遙控無人車等多樣表演,每一位選手除了展現自身專業領域,同時也展現課外間的學習成果,每位評審反應都相當熱烈。

經過二小時激烈競爭角逐,入選名單出爐,對於入選10位優秀青年,陳校長期許他們能為校爭光外,亦希望協助學校推動的品德教育付出心力為校服務及為校代言,成為同學學習典範,此獎項為每年必辦的盛事,並於58週年校慶慶祝大會公開表揚。

本系獲獎選手: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