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NX臺灣國際物流-物流實務實習報告競賽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NX臺灣國際物流與本校管理學院為提升國際競爭力及為臺灣栽培更多的物流專業人才,於2023年06月16日舉行「2023 NX臺灣國際物流-物流實務實習報告競賽」,透過物流專題製作及物流實務實習報告競賽方式,建立學術、產業界在物流議題上更深入的連結。
 
實務實習報告競賽是以實習學生在物流相關單位實習作業層級面的議題深入分析成果,可以從個案分析或是改善建議議題來進行報告。實習報告著重於實習單位的物流流程、成長歷程與反饋,參加比賽的同學必須參與研發處校外實習課程或活動,達成實習時數1,440小時以上,並將實習期間成長的成果與其他同學分享,提供實習反饋意見,期能讓實習活動落實學界與產業間的契合度。
 
2023 NX臺灣國際物流-物流實務實習報告競賽,配合管理學院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實習期末報告一併舉行。共有40名同學的實習時數達1,440小時以上,其中11位同學獲得由NX臺灣國際物流提供競賽獎學金總金額六萬元,由NX臺灣國際物流總務部俵本直征部長頒發獎學金10,000元給冠軍行管系程亦麒同學,及10名同學各獎學金5,000元,以鼓勵參加實習活動的學生一年來實習經驗分享及反饋,並期待在畢業後的就職活動能對臺灣的物流產業有積極正面的貢獻。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