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管系技冠群雄 榮獲不動產實務專題競賽金獎及佳作

(行銷與流通訊管理系)
 
本校與信義房屋為培養不動產產業人才,將不動產的實務觀念紮根校園,日前(6/13)在本校格致樓101會議室隆重舉辦「不動產實務專題競賽」,此次競賽的主題非常廣泛,為使不同專業領域的各系都能參與,只要和不動產有關的議題都列入競賽範圍,從資產價值營運、數位創新服務、生活圈共好互動、以及永續環境經營等議題,都可讓同學找到跨領域發揮的空間。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三年級A班學生榮獲金獎和佳作一組佳績,脫穎而出,技冠群雄。
 
行管系三年A班學生顏子恩、吳宜芳、何懿芯、柳路得、張惠茹、陳佳欣以「綠色社區」對台灣民眾購買房產吸引力之研究,獲得金獎佳績及獎金6萬元整;隊長柳路得同學表示參加此專題比賽是一個非常富有收穫和挑戰的經驗,學習了綠色建築的知識、團隊合作、時間管理和有效率的分工等,使每位隊員都能充分發揮個人的專業潛力。在此非常感謝指導老師黃慧華,您寶貴的建議幫助我們完善專題方案並提高設計水平,感謝老師的悉心教導。
 
行管系三年A班學生謝政諺、王彥傑、巫怡潔則以不動產生活圈共好互動共耕,榮獲佳作及獎金5,000元,隊長謝政諺同學表示能獲獎深感評審們的肯定和驚喜,非常感謝黃慧華老師用心的指導,經過這次競賽的洗禮後,更加強我們實務操作與團隊合作之作業能力,並具備獨立思考與解決問題之研究能力。
 
廖憲文副校長指出,這次中國科技大學與信義房屋辦理不動產實務專題競賽,經過多次討論,大家的共識,就是希望在不動產的基礎上,辦理實務專題競賽,雖然每系都有自己的專業領域,如何能鼓勵大家願意去和不動產的觀念進行跨域整合,這就是和信義房屋合作的重要基礎。競賽上傳參賽作品的數量非常驚人,高達五十八隊,為使比賽公平起見,學校特別聘請校外評審委員進行審查,擇優選出八隊進入決賽。
 
管理學院劉明德院長更鼓勵參賽同學,經過各系專業的基礎,結合不動產的廣泛概念,往往會跟傳統不動產的想法不太相同,更能激發更為精彩的觀念與思維,這些發表的作品,經五位外審委員再從八隊中選出的六組優秀作品,每篇都令人驚艷,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完成,後續將有極大的發展空間!
 
信義房屋楊百川倫理長,也是這個產學案的推手勉勵大家:這個實務競賽在學校內初試啼聲,能夠吸引這麼多作品參賽,許多作品的議題都可以轉變成不動產新的趨勢,非常令人激賞,這次是個暖身賽,期盼優化競賽作品再接再厲,為明年舉辦的全國不動產實務專題競賽,爭取更高的榮譽!
 
頒獎典禮由信義房屋楊百川倫理長、邱創顯經理及李欣芸經理、陳漢雲教授、新北市地政局徐鳳儀副局長、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于俊明總幹事、管理學院劉明德院長,分別頒發獎金與獎狀給獲獎隊伍與指導老師。劉明德院長與楊百川倫理長隨即與獲獎師生進行全體大合照,典禮圓滿結束。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