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管系智慧行銷暨跨境電商實戰室正式啟用 培養學生實戰能力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新建置之智慧行銷暨跨境電商實戰室於110學年度第一學期正式啟用!實戰室規劃採多功能教室應用,建置目的是以目前最夯的行銷科技、人工智慧物聯網的應用、智慧行銷為主要發展方向,建構學生自我訓練智慧行銷與跨境電商操作的實戰力,使管理學院全體師生受惠。

實戰室用途廣泛,除一般教室外,亦可做為會議室之用,並可利用來進行證照與競賽輔導、業界專家演講、專題製作討論等活動。硬體方面,有200w擴大機、音頻混音器、環繞式擴音喇叭、無線麥克風組、中央控制主機、多進多出矩陣分配器、7吋液晶式操控面板、6000流明全高清同步投影系統、全數位教學廣播系統等;軟體方面則有威力導演365完整版。可安排數位多媒體製作、電子商務、數位行銷、行銷研究、大數據行銷、資訊概論、管理數據應用概論、電子商務與網路行銷等課程,同時搭配證照輔導,以因應AIoT快速發展的智慧科技應用人才的需求。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並於2021年9月14日舉辦【智慧行銷暨跨境電商實戰室設備教育訓練】說明會,邀請本學期使用這間實戰室的授課老師參與,以了解實戰室整體系統環境及使用操作。授課教師對此實戰室整體設計的科技感與新穎之設備皆讚不絕口,行銷與流通管理系黃慧華主任也期望透過實戰室的嶄新設計及先進設備,使老師與同學有更好的學習環境,以加值學生學習實戰競爭力。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