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技大學電子報第172期】行管系參與兩岸三地品牌策劃大賽 抱回三座優勝 最大贏家

(行管系) 中國科大行管系在兩岸三地品牌策劃大賽台灣區決賽中,取得台灣區7個代表中的其中3個代表席次,不僅締造該比賽記錄,也將代表台灣與來自中國大陸、香港的 企劃團隊相互交流。 逢甲大學商管教育創新中心與中華國際經貿研究學會舉行「2014 兩岸三地大學生品牌策劃大賽-台灣賽區」競賽,是兩岸三地規模最大的企劃競賽,於大陸、香港、台灣每年輪流舉辦總決賽,2012年6月3日於北京對外經貿 大學舉行,2013年6月於香港理工大學舉行,2014年6月將於台灣舉行總決賽。2013年舉辦之兩岸三地品牌策劃大賽,在兩岸三地共有96個參賽隊 伍,將近500名的選手共同參與,除台灣與香港外,中國大陸共有北京、重慶、江西、黑龍江、江蘇、山東、浙江、陝西、河北、四川、湖北、湖南和廣東等13 個省和直轄市的28所高等院校參賽組隊,是2013年兩岸三地大學生共同參與、規模最大的企劃交流競賽,2013年賽事由中國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拿 下總決賽總冠軍。 「2014兩岸三地大學生品牌策劃大賽-台灣賽區競賽」有來自台灣各大專院校學生共106隊之報名參賽,選出18隊參加複賽。其中,中國科大行管系3隊入 圍複賽,並於2014年5月10日(六)參加複賽,共計選出7組優勝隊伍代表台灣區。中國科技大學進入複賽3個隊伍均獲得優勝,成為台灣區代表,由單一學 校取得3席地區代表,也締造該項賽事記錄。 獲獎之團隊名單如下: 企劃名稱:筷意之樂-筷趣品牌創業企劃 指導老師:賴建華、李銘尉 參賽學生:洪翊嘉、李珮慈、康柔荃、陳以芩、胡秋萍 企劃名稱:發現 Juicy 生活-台灣水果精品複合店「繽果」品牌 指導老師:李銘尉 參賽學生:姚伊晟、詹琇鈞、李采潼、吳宛真、陳瑩家 企劃名稱:DODO兒童手作創意餅乾品牌創新企劃 指導老師:李銘尉 參賽學生:李亭諳、許雯柔、簡佩珊、王意鈞 今年總決賽地點將在台灣舉辦,中國科技大學行管系的三組團隊也將於6/6參與總決賽,與兩岸三地16個參賽隊伍中競逐佳績。
電子報原網頁連結

中國科技大學行管系3個團隊賽後與主辦單位、評審之合影


北行3A筷趣企劃團隊


竹行3A繽果品牌團隊


新竹校區四年級DODO品牌團隊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