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技大學電子報第173期】行管系勇奪2014 商圈創新創業與創意行銷競賽一、三名

(行管系訊) 由逢甲大學創業教育發展中心舉辦的商圈創新創業競賽,自2008年開始舉辦,迄今已是第七年,是國內歷史最悠久的創新創業競賽之一。「2014 商圈創新創業與創意行銷競賽」分成商品行銷組與商圈創新創業組,管理學院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的2個團隊參與商圈創新創業組的競賽,自百隊中脫穎而出進入決 賽,並獲得決賽第一名與第三名之成績。 2014年商圈創新創業競賽的決賽日期為5月24日,商圈創新創業組決賽有8隊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的菁英企劃團隊,每一個企劃團隊除了進行精采的簡報演示 外,也都在現場提供產品展示或試吃。 由行管系李銘尉老師指導的「繽果」團隊,由本校新竹校區行3A的姚伊晟、詹琇鈞、李采潼、吳宛真、陳瑩家所組成,以協助銷售台灣水果為概念,解決台灣果農 銷售通路的困境,開發許多台灣水果的副產品,其中水果冰棒經現場評審試吃後一致認為市場潛力無窮,最後奪得第一名之佳績並獲得2萬元之獎金。 另一隊由行管系李銘尉老師所指導的「DODO兒童手作體驗烘焙坊」,由新竹校區行管系四年級學生李亭諳、許雯柔、簡佩珊、王意鈞所組成,結合兒童DIY、 教育與親子互動的觀點創造新服務模式,同樣被認為創新性高、利潤實現性高,最後奪得第三名之佳績並獲得五千元之獎金。
電子報原網頁連結

行管系「繽果」團隊獲頒第一名


行管系DODO團隊獲得第三名之佳績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