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技大學電子報第204期】行管系創業團隊榮獲104年度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U-start) 

(行管系訊) 由教育部推動的「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U-start),自98年起開始推動,適時利用微型創業的彈性及育成協助,提升大專畢業生創業機會。今年本 校由行管系李銘尉老師指導行管系畢業生獲得通過,也即將正式進駐本校創業育成中心。 行管系應屆畢業生詹琇鈞同學,自製作畢業專題開始即參與各項創業競賽,產品創新概念主要透過台灣之水果製作創意的冰品,由於所製作之冰品兼顧營養、健康、 美味、低熱量及外觀,在許多創業競賽中均獲評審之肯定。近期也曾在教育部列為重點競賽項目之「2015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管理群獲得全國 第二名之成績。 為實踐創業之夢想,團隊成員申請「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並由行管系李銘尉老師擔任指導老師,成立「Dream Go Bar」品牌。104年度全國獲得補助之團隊僅55個團隊,其中私立技職院校僅有14個團隊獲通過。經審核通過並接受學校育成單位輔導創業6個月者,由教 育部青年發展署補助學校育成費用新臺幣15萬元及創業團隊創業基本開辦費35萬元。詹琇鈞同學表示感謝學校在創新創業方面之大力協助,除了已經獲得許多外 部資金的投資,目前在網路上銷售冰品第一個月即有亮眼之成績,訂單應接不暇,粉絲團累積粉絲數也迅速突破一萬人次,將會努力再提升品牌知名度,實踐創業之 願景!
電子報原網頁連結

行管系創業團隊榮獲104年度「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DreamGo Bar團隊協助台灣水果找到新價值


獲獎之詹琇鈞同學與其製作之產品合影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