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技大學電子報第209期】本校創業團隊獲教育部技職司創業計畫書評選30萬元獎助

(行管系、研發處訊)
教育部技職司為因應國家政策、鼓勵全國技專校院師生創新與創業,特辦理教育部104年全國技專院校學生創新創業計畫書評選,以確立實務教學及提升產業技術之價值,有效發揮技職教育學用合一之精神。

本校行管系創業團隊姚伊晟及詹琇鈞同學等人先於去年參加「103教育部區域產學合作中心─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區域創新創業競賽(Ⅱ)」,並在行管系李 銘尉老師的指導下,獲得決賽第一名及十萬元獎金之殊榮。並獲得教育部區域產學合作中心-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推薦參與「104年全國技專院校學生創新創業計畫 書評選」。

104年全國技專院校學生創新創業計畫書評選初賽即有上百個團隊報名參與,競爭非常激烈,須參與初評、複評及決選。但本校創業團隊由於已經正式創 業,通過市場接受度的考驗,也從評審給予的建議中不停修正商業模式,不僅通過初評,而且於9月30日進行的決審簡報中,產品完整性及創業計劃可行性均備受 評審肯定,獲得該評選最大獎-20強團隊,並獲得30萬元創業金的補助!前20強的團隊中僅有9個是屬於私立科大的團隊,更是私立科大中唯一以服務業為主 題入選的團隊。創業團隊代表人詹琇鈞除感謝學校提供的創業輔導外,也將妥善運用30萬元之補助金繼續投入創業中,期能朝著創業成功之路邁進!

 


電子報原網頁連結

行管系創業團隊獲區產中心推薦參與本次競賽


104年全國技專院校學生創新創業計畫書 評選頒獎典禮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