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網路報】 2016-05-06 台灣/中國科技大學行管系 勇奪全球品牌策劃大賽2席台灣代表權

(本文轉載自2016-05-06中央網路報)

中國科技大學行管系參與全球品牌策劃大賽台灣賽區複賽,獲得2隊台灣代表權,取得前進新加坡參加總決賽之資格。

全球品牌策劃大賽是由逢甲大學商管教育創新中心與中華國際經貿研究學會所主辦,競賽前身為「兩岸三地大學生品牌策劃大賽」,於大陸、香港、台灣每年輪流 舉辦總決賽,2012年6月於北京對外經貿大學舉行,2013年6月於香港理工大學舉行,2014年6月於台灣逢甲大學舉行。2015年起擴充為「全球品 牌策劃大賽」。今年競賽由大陸、臺灣、港澳、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分別組織分賽區選拔賽,各分賽區可推薦優秀參賽隊入圍「全球品牌策劃大賽」,參加於 新加坡舉辦之總決賽,是國內最具國際性的品牌策劃競賽。

中國科技大學的兩個團隊「愛是唯一的添加 鮮乳坊品牌企劃」及「DreamGo Bar鮮果冰棒」先於初賽中入選前二十強,入選的學校包含台灣大學、政治大學、台灣科技大學、臺北商業大學、臺中教育大學、致理科技大學..等學校。並於 4月30日(六)於逢甲大學進行台灣賽區複賽共同爭取台灣的6隊代表權,在複賽簡報中,中國科技大學的兩個團隊「愛是唯一的添加 鮮乳坊品牌企劃」及 「DreamGo Bar鮮果冰棒」在簡報上表現傑出,獲得評審之肯定,獲得台灣代表權,成為代表台灣賽區征戰新加坡的代表。負責指導兩個團隊的指導教授李銘尉教授指出: 「上次帶隊取得3隊代表權,這次取得2隊代表權,都是當屆取得最多台灣代表權的學校,說明中國科技大學在品牌行銷領域方面的訓練已形成獨特競爭力。本次比 賽清楚點出品牌發展的問題點及設定屬合品牌個性的行銷策略是致勝關鍵。」

對於即將前進新加坡比賽,參賽的同學都難掩興奮之情,也希望能代表台灣在國際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蘇松濤報導)
【中央網路報】


原網頁連結

.


.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