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技大學電子報第221期】行管系學生榮獲「2016全國技專院校i-Life創新服務企劃競賽」特優

(行管系訊)
行銷流通管理系六位學生參加「2016全國技專院校 i-Life 創新服務企劃競賽」,從全國各校參與比賽的306隊中,晉級初審、決賽到榮獲總決賽特優佳績。

此次組隊獲得特優奬勵的為行三A的許芷綺、康宇君、潘玟卉、吳泳達、吳瑀晞、陳玟蒨六位同學,他們以「到處跑、隨處洗 UShower」創業企劃案獲得評審青睞,一路過關斬將,最後由全國總決賽的九隊隊伍中,獲得特優佳績。 

行銷流通管理系主任王懷田表示,該系一直致力培養學生創意、創新及創業的熱情,也積極鼓勵同學參與各項競賽,透過各校同學之間的交流以及評審委員給 予實務意見,都可以帶給同學們更多元面向的思考與激勵,也是成長最快的學習方式。UShower團隊隊長許芷綺興奮地說:「很感謝系上師長的栽培與指導, 雖然一開始參加大型比賽的壓力不小,但團隊之間的合作默契與努力,也更提升了團隊的信心與榮譽感」。學生們努力的目標與方向更加明確,是此次參與競賽的最 大收穫與成長!

 


電子報原網頁連結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