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8 行管系系學會舉辦系週會 畢業學長經驗大分享

行管系系學會於2020年9月18日舉辦109學年度第一次系週會,大一近100位新生、一年級A班羅文陽導師和B班鄭世雄老師也齊聚一堂。系會長行2A王思榆同學首先介紹系學會主要幹部,包括:系會會副會長行2A黃宥翔、活動長行2A藍俊豪、副活動行2A顏煒哲、財務長行2A林悉純、美宣長行2C李心淨和副美宣行2A同學等讓學弟妹認識。其次,活動長藍俊豪同學介紹這學期系學會的主要活動,包括:制服日、迎新、校慶系際盃啦啦隊創意舞蹈比賽、校慶大隊接力、第二次系週會和聖誕舞會等,活動多彩多姿,可透過活動認識新朋友外,也可增強自己團隊合作的精神,期望同學們踴躍參加,大學生活不要留白。

 最後,行管系黃慧華主任特別邀請已經畢業五年,目前在社會上有成就的學長分享職涯經驗,包括:威將博思行銷有限公司負責人余治明和揚帆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業務課長林建睿。余治明學長勉勵同學:「提前做好目標規劃,也不要盲目虛度大學四年的青春歲月,美好時光」。林建睿學長則引述湯漢斯,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曾說:「如果做一件事情很容易,那麼所有人都會做;就是因為難,事情才會變得美好。」行管系學長們一場豐富的職涯經驗分享饗宴,給學弟妹無限的想像空間與學習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