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管理學院『不動產產業營運實務』選修課程第二次甄選報名開始囉~New

『不動產產業營運實務 選修課程』

 親愛的大三同學們:

     如果你想「學習不動產營運專業」、「追求高薪」、「考取專業證照」、「參與校外實習累積工作經驗」並「獲得豐厚獎助學金」,機會來了!!

     本校「管理學院」與「信義房屋」共同組成堅實的專業團隊,將在112下學期,開辦『不動產產業營運實務 選修課程』,讓『專業、高薪、證照、實習、獎金』五個目標一次達成。

請把握機會,儘速報名

莫錯過『實踐理想、翻轉人生』的重要契機~

課程與獎勵補助說明如下:

  1. 招募對象:本校日間部、進修部大三學生(無不動產工作經驗,招收15-30名學生)。第一梯次,已遴選招收14名優秀同學,確定開班。
  2. 上課時間:113/3/06-6/26,每週三下午8、9節(台北校區)。
  3. 考照培訓:113/06/08–113/07/02,共計5週。(前4週為每週六08:30-17:30上課;最後一週113/07/02 (暫定) 為考照日。)
  4. 修課期間,信義房屋提供「不動產經紀營業員」考照補助。
  5. 完成課程並考取「不動產經紀營業員」證照,平均總成績在前30%者,信義房屋提供每人新台幣10,000元獎學金。
  6. 完成課程並考取「不動產經紀人」證照,進入信義房屋服務者,提供三名「卓越不動產人才」獎學金,每名新台幣10萬元獎勵金。
  7. 完成課程並考取「不動產經紀營業員」證照,大四可進入「信義房屋」參與全職實習,實習月薪42,000元。
  8. 實習成績優異者,將可獲得獎學金48,000元及畢業後轉正機會。
  9. 第二梯次,選課流程:

 項目

時間

備註

線上報名

即日起 ~ 113/02/29

https://forms.gle/UmuGp6AYmZ7aaSTA6

上傳「課程學習構想書」

即日起 ~113/02/29

請mail至cmgr@cute.edu.tw  游秘書。

電話: (02)29313416轉2977

  1. 學習構想書空白表(附件一)
  2. 學習構想書優良範例(請參閱,附件二)
  3. 對此課程,若有任何問題,可與下列之一聯絡洽詢:
  • 財務金融系王立德老師(02-29313416#2867)/ Email:josewang@cute.edu.tw) / line id: externalidad
  •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丁福致老師((02)2931-3416#2315 / Email:tjames@cute.edu.tw
  • 財務金融系辦公室 (02-29313416#2866)/ Email: dfin@cute.edu.tw)
  • 管理學院辦公室((02)2931-3416 #2977 / Email:cmgr@ cute.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