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大財金系學生獲頒「111 年南山菁英領袖夢想金」!

 

南山人壽為鼓勵大專學生專心向學,並促進南山與各大學的合作關係,每年都會從全國大專院校中篩選優秀學生,頒贈「南山菁英領袖夢想金」,每名獎額五千元。2022年的頒獎典禮於12月16日(五)舉行。今年本系計有陳庭聿、江怡萱、張怡琪、唐安妤、廖晉毅與劉玟吟等六位同學獲獎。

本系與南山人壽的合作已超過十年,合作的層面十分多元,擴及業師協同教學、雙師專題輔導、證照輔導、校外實習等。本系主要的合作單位為南山德億通訊處,處經理許秀菁正是本校畢業,曾當選本校優秀校友,對於本校學弟妹的照顧特別不遺餘力,過去透過實習而留任南山人壽的系友已不下10人,目前已成為德億通訊處的重要骨幹,如:區經理黃律萍、業務襄理黃育靖、邵彥霖、業務主任陳佳萱、許雅瑄、謝承翰等,也因有這麼多學長姊做為模範,本系許多有志從事保險業的學生也紛紛選擇南山德億通訊處為校外實習機構,形成非常好的良性循環。


南山人壽主管頒發夢想金


六位得獎同學與南山德億通訊處學長姐合影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