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系指標企業第一銀行見習與參訪

財金系指標企業第一銀行見習與參訪,增進學生了解銀行產業趨勢及數位發展現況

 教學成果

科技的發展使得金融業人力資源的招聘,除了原先的本職學能外,因數位發展轉型,科技業跨域金融業,讓服務提供有新需求,具備開創性、前瞻性、未來性的人才將成為金融業積極網羅的對象。為讓一年級同學了解金融產業知識與趨勢,財務金融系呂青樺主任和系教師特規劃企業夥伴見習活動,於111年12月7日帶領一年級同學參訪第一銀行數位銀行處,由數位銀行處處長李建興與人資處蔣玉娉經理接待。

世界正以極快的速度變化著,金融業也得積極對應變局,創建於1899年的百年企業第一銀行在此趨勢下,成立數位銀行處積極提供更多樣化的金融服務。講習課程首先說明企業形象的意涵及第一銀行企業識別系統,其次介紹數位金融發展趨勢,最後見習職場工作環境。

呂主任表示:本系自民國106年開始與第一銀行進行實習合作,明年即將進入第六年,多年來本系已有多名學生藉實習順利進入一銀服務,今年實習面試結果已經揭曉,本系有八名同學獲得錄取,將自明年二月起開始實習。呂主任感謝第一銀行數位銀行處悉心規劃安排,參訪行程充實且倍感溫馨,也期許同學努力學習,並累積專業證照,未來有機會能進入該公司實習留任,進而有良好的職涯發展。


全體師生與一銀主管合影


系主任致贈本校錦旗與紀念品


第一銀行數位銀行處呂經理介紹辦公室環境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