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屆校慶運動會,財務金融系榮獲雙亞軍以及精神總錦標

57屆校慶運動會榮獲雙亞軍以及精神總錦標

中國科技大學第57屆校慶運動會於11月20日在台北校區熱烈展開,財務金融系由一年級A、B兩班同學為主力組成大隊接力和拔河代表隊,在這兩項系際比賽中盡全力投入,大隊接力比賽中在第一組4系隊伍中遙遙領先第二名隊伍,首先抵達終點,最後以計時成績,在全校14個科系中,以極微小的差距僅次於第一名隊伍,取得第二名的佳績。拔河比賽中,本系隊員並無身材優勢,但因所有隊員全力以赴,連續數次擊敗對手,最後獲得全校第二名的成績,實屬難能可貴。

值得一提的是,場邊啦啦隊由一年級兩班新生組成,由系主任和兩班導師領軍,是全校各系中唯一加油道具齊備的科系,比賽過程中,啦啦隊搖旗吶喊,大聲為本系選手加油,一時之間選手們士氣高揚,果然取得雙亞軍的好成績。師生的賣力投入,為財務金融系贏得精神總錦標的殊榮可算是實至名歸。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