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學生職涯規劃強化就業準備

「為就業打下基礎,為實習做好準備」向來是本系的教學核心,近日特別邀請在元大銀行擔任業務襄理的優秀系友鄭嘉云,返校分享職場心得,鄭襄理2015年自本系畢業,畢業前一年即以實習生身分在台新銀行見習,因突出表現於畢業時獲得留任,更於短短四年內即升任業務襄理,後又被挖角至元大銀行新莊分行,傑出表現值得學弟妹效法,鄭襄理演說生動活潑,現場熱烈互動的氣氛,感動了眾多與會師生。   

鄭嘉云襄理在分享職場經驗之前,特別以「做人要飲水思源」這句話,感念系上對自己的教導與栽培,讓在場師長至為感動,也深覺本系過去幾年在教學、輔導與實習規劃的投入與努力是值得的。   

金融業前景佳、含金量高,是學子們憧憬的行業,更是財金系畢業生能發展長才的領域。鄭襄理以切身經驗為例,除了大方地分享了在校時參與社團生活,實習的經驗與箇中甘苦….等過來人的點滴心情,也進一步引導師生們思考,面對與時俱變的產業,財金人又該如何累積職場能力,深化專業素養,展現自我特長,在職場上取得優秀的成績。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