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畢業典禮 企管系碩士班詹佩菁代表致詞

畢業生代表致詞

企管系109級詹佩菁

昶霖開發公司,執行總監 

「幾年前的我的女兒從大學畢業,我時常鼓勵她說要勇於創業不要害怕,身為母親的我也是孩子的榜樣,於是我就決定要重返校園來完成我的夢想。從台北校區的二技到現在新竹校區的碩士班,用4年的時間一鼓作氣把學歷完成。」

 「我現在是從事房地產業建設跟代銷,其實疫情這兩年是台灣房市最熱絡的時期,身邊年收千萬的比比皆是。假日其實是我們最忙碌、也是最好賺錢的時候,可是這一次我選擇在這裡完成我學業的夢想。」

 「寫論文的過程也是超級痛苦的,但是我堅持下來了,而且我一步一腳印的去完成那一本厚實的論文,覺得這一切的辛苦真是太值得了。我現在有機會在這裡跟大家分享,覺得真的是太感謝我自己能夠堅持下來」

 「聖經當中有一句話說:流淚撒種的人就必定歡呼收割。這個也是我要獻給今天畢業生們的一句話。祝福在未來的日子裡面,就算充滿挑戰,只要你不放棄,最後必定會歡呼收割那很美好的果子。」

 「我要特別謝謝我的指導教授王湧水老師,還有這一路上支持我的家人、我的同窗好友張曦元,最後更要感謝中國科技大學有讓我有這個完成夢想的機會。謝謝大家。」

 畢業生致詞影片連結請點我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