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國行動商務創意競賽 企管系榮獲電子商務商品總決賽冠軍

2021全國行動商務創意競賽 企管系榮獲電子商務商品總決賽冠軍

12月6日企管系三B陳飛彤、林冠廷、黃冠融、洪莉琪、許鈴芝等五位同學,以「日日甜Daily Sweet」作品在德明科大舉辦之「2021第七屆德明盃全國技專校院行動商務創意競賽」總決賽活動,與來自德明科大、致理科大、元培科大、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國立台北護理大學等10多所技專校院、80多支隊伍共同角逐,最後簡報流暢、表現優異,在「電子商務組商品類」榮獲決賽特優、總決賽冠軍。 

已舉辦七年的全國技專校院行動商務創意競賽活動,主要係配合全球智慧手持行動裝置時代的來臨,行動商務已是未來產業轉型的第一選擇。隨著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與攝影產品等行動裝置的問世,不但改變人們的生活模式和消費習慣,也影響了企業營運模式。企業以更具創意、更有效率的方式與 消費者溝通、並執行各項業務作業,同時也大幅提升其對市場反應能力、優化顧客服務,甚至開拓新的業務市場。所以,主辦單位藉由辦理行動商務創意比賽,培養學生網路行銷、行動裝置創業、商品發表能力,以提升實務就職技能與競爭力。 

本次由五位企管系日間部學生所創作的「日日甜Daily Sweet」作品,係由企管系梅國忠老師協助指導,以提供過敏體質顧客同樣也能享受甜點的角度出發,大膽創作有別於一般甜點店的無麩質、生酮健康養生甜點,讓顧客經由O2O線上整合線下的營運模式,不僅可享受甜點,也能實際體驗製作甜點的樂趣,最後再透過社群互動分享,打造一個高服務品質、高顧客滿意的虛實整合甜點專賣店。透過本次五位同學為中國科大、管理學院與企管系爭取到競賽最高榮譽外,也成為未來學弟妹參加校外競賽活動學習的榜樣。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