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技大學企管系航服組舉辦「航空服務種子師資研習營」

中國科技大學企管系航服組舉辦「航空服務種子師資研習營」,厚植教學能量

 中國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航空暨運輸服務管理組,暑假停課教師不停學!繼「iPAS營運智慧分析師種子師資研習營」之後,於9月2日再舉辦「航空服務種子師資研習營」,特聘請國籍航空公司前空服教師范守天先生主講,致力提升航空服務教學專業度,厚植教學能量。

 中國科大企管系航服組成立於109年,目前招收一班新生,成立以來致力於教學品質提升,除斥資700萬建造航空服務模擬教室外,另與台灣虎航、台北捷運以及新北捷運簽訂企業夥伴產學合作備忘錄,全力推動與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此次研習營請到國籍航空公司前空服教師,同時也是李登輝總統專機組員、美國波音飛機與法國空中巴士飛機製造廠接機團隊成員---范守天先生蒞校主講,為航服組教師們講授航空概論、空勤組員基礎訓練、CRM(Crew Resource Management)與空地勤廣播詞,讓航服組全體教師都能更進一步儲備航空產業專業知識,並將之運用於教學之中。

 一整天的課程,學員收穫滿滿。企管系主任梁素君表示,雖然在疫情影響之下,航空業受到不小的衝擊,但是有志於航空產業的同學仍應積極準備,強化外語能力與專業知識,才能夠在疫苗普及、世界恢復常軌之後,順利銜接職場,進入夢想的產業。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