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培國際物流人才 中國科大攜手NX臺灣國際物流產學合作簽訂MOU

為栽培物流業人才,NX臺灣國際物流與中國科技大學合作,由NX臺灣國際物流川本勝董事長與中國科大唐彥博校長於日前(111年12月22日)簽署第三次合作備忘錄。產學雙方於103年簽署第一次合作備忘錄,這次合作備忘錄主要內容在現有的合作基礎上,進一步增進雙方友誼關係及學術交流。

中國科大和NX臺灣國際物流此次產學攜手栽培物流業人才之合作行動,共同簽署的第三次合作備忘錄,內容包含三大面向,中國科大指出,一係以物流專業、職場議題為主題之專題講座; 二係提供學生實習機會; 三係培養物流業人才之獎學金; 四係促進人才交流與人才推薦。

NX臺灣國際物流董事長川本勝表示,培養物流業界人才是NX臺灣國際物流的首要目標,對應環境的快速變化持續學習日新月異的科技發展。也非常感謝中國科技大學一同攜手推動產業與學術發展來促進物流界人才的培育。NX臺灣國際物流念茲在茲的企業社會責任是如何能支持物流業未來在的人才,與臺灣一起積極創造物流的新價值。

中國科大唐彥博校長表示,目前遍佈兩校區之在校生都積極的安排海外研修和企業實習機會,並以嚴謹的工作態度及專業能力,為臺灣的物流產培育一流的專業人才。在此非常感謝NX臺灣國際物流長期對中國科技大學的支持與協助,在學術交流、獎學金、人才交流與人才推薦等合作領域上,無私的企業社會責任為臺灣物流產業樹立不可取代的價值。

http://cmgr.cute.edu.tw/dml/upload/1675325931.jpg

http://cmgr.cute.edu.tw/dml/upload/1675325958.jpg

http://cmgr.cute.edu.tw/dml/upload/16753259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