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臺灣HAKKA好客國際馬拉松賽 中國科大落實聯合國SDG3健康與福祉

自2010年開始,中國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即與台灣國際馬拉松交流協會有深厚的產學合作,為台灣馬拉松賽事的國際宣傳行銷盡一份心力。臺灣首度跨國際合作馬拉松賽事「2022臺灣HAKKA好客國際馬拉松賽」,將於111年10月2日在臺灣美麗的客家庄-新竹縣湖口鄉開跑,受台灣國際馬拉松交流協會的委託,中國科大行管系教授陳玉燕提供國際行銷專業協助此場賽事,進行國際行銷和交流活動;同時,邀請中國科大規劃設計學院的影視設計系的陳澤松教授師生團隊加入,協助拍攝台灣之美和國際馬拉松賽的賽前、賽中、賽後之宣傳影片。

「2022臺灣HAKKA好客國際馬拉松賽」於日前(5/5)正式對外舉行活動賽前說明會,中國科大行管系陳玉燕教授表示,此次馬拉松賽目前已有亞洲大聯盟會員國,如越南、泰國、印尼、日本、馬來西亞、韓國、不丹、柬埔賽和臺灣等國家及多位在臺外籍選手共襄盛舉。此次活動共有五種比賽項目,分別為全馬42.195公里、半馬21公里、挑戰10公里、休閒3公里及毛小孩3公里組,不論是專業跑者或喜愛休閒輕運動的跑者,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報名參加這場路跑活動,上網點選報2022「臺灣HAKKA好客國際馬拉松賽」即可報名,報名截止日期為7月31日,限量3300人。

中國科大行管系主任黃慧華表示,此次賽事集結該校師生專業團隊、志工招募和企業資源,並符合中央「體育運動政策白皮書」,有助於提升國民體能及擴增規律運動人口政策之「國際性」、「跨縣市」、「具區域傳統文化特色」及「跨域加值創新」活動計畫,且參與族涵蓋「婦女」、「銀髮族」、「移工」及「新住民」等,落實聯合國可持續發展核心目標SDG3健康與福祉,確保健康的生活方式,促進各年齡人群的福祉。

2022臺灣HAKKA好客國際馬拉松賽 中國科大落實聯合國SDG3健康與福址1

2022臺灣HAKKA好客國際馬拉松賽 中國科大落實聯合國SDG3健康與福址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