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管系舉辦創新、創意、創業成果展 提升實作企劃能力

本校行管系一直以來皆以培育具實作能力的行銷人才為主要目標,近年來在國內外的企劃比賽亦都有相當傑出的表現。為提升同學的企劃實作能力,行管系結合企劃實作與提案課程舉行創新、創意、創業企劃成果展。
 
行管系創新、創意、創業企劃成果展目前已舉行第五屆,主要由同學利用海報實體作品展出,呈現創新商業模式或創意產品的創業企劃,每年的展出皆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優秀作品出現。近年來也成為行管系參加校外競賽得獎作品的搖籃,培育了許多在國內及國際企劃競賽得獎優秀作品。由於受到疫情影響,今年的成果展採用實體及線上同步展出方式,實體作品於5月6日至10日於格致樓一樓中庭進行為期一周的展出,另外所有作品也在系FB社團同步作線上展出。本次成果展除了邀請校內外專長評審評分之外,並由全系同學採用線上投票,評選出優秀的作品。
 
本次創新、創意、創業企劃成果展共有二十一隊同學進行報告,在所有的發表作品當中將選出前三名及佳作五組。透過本次的活動,讓同學有更多機會互相觀摩其他同學的作品,並透過專家精闢的意見,提供同學精進企劃的參考,做為參加校外競賽之準備。藉由本次活動相信能為行管系培養出更多的企劃人才,也期待同學能在未來的全國及國際企劃比賽中爭取佳績、為校爭光。
 
行管系舉辦創新、創意、創業成果展 提升實作企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