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專題/110學年度實務專題第二階段審查作業口試報告操作說明及提醒事項 

110學年度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實務專題第二階段審查作業口試報告操作說明及提醒事項 

  1. 請各組報告同學依時程,提早十分鐘進入各試場預作準備,遵從口試委員的指令,開始及結束報告活動。
  2. 依時程進行報告時,請當組所有同學請打開鏡頭及麥克風,讓老師看到組員及聽到你們的聲音,報告完畢及QA結束後,才關閉鏡頭及麥克風。
  3. 非該時程進行報告的同學,請關閉鏡頭及麥克風,專心觀看學習,避免干擾當組報告同學。
  4. 各組報告時,皆由系辦播放投影片,各組主要控制簡報的同學可點擊畫面上的取得控制權按鈕(如下圖),即可控制投影片翻頁,完成報告後釋放控制權。
  5. 因Teams系統問題,測試時發現無法播放影片的聲音,建議同學簡報中避免播放影音檔。(若能解決問題,後續修正後公告)
    詳細說明及圖片參考,請點選下網址查閱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K-33WZeTlyq33iyJX9IztD_RV9p77X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