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管系同學榮獲 2018深坑商圈創意行銷企劃競賽佳作佳績

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由賴建華老師指導台北校區行管系三年級A班陳豐麟、施瑛信、陳智強、林邦霓、陳亞柔等五位同學參加由東南科技大學舉辦之2018深坑商圈創意行銷企劃競賽,榮獲大專組全國佳作之佳績,表現優異,為校爭光。
 
2018深坑商圈創意行銷企劃競賽係由東南科技大學所主辦之全國性行銷企劃競賽,該競賽主要在鼓勵青年學子發揮創意與社區共同投入地方特色行銷活動,以深坑特定商家、深坑特產或整體商圈為對象皆可,擬定推展深坑觀光商圈之行銷企劃。比賽共分為高中組"及"大專組",全國共計有超過一百個隊伍報名參賽。比賽分初賽及決賽二階段進行,決賽於2018年3月14日於東南科技大學舉行,本校行管系同學以「深坑豆腐季」企劃案參賽,作品主要在進行深坑老街的改造,並為深坑老街設計一系列的活動及吉祥物-多福,同時設計創新的整合行銷策略及完善的財務規劃。經過企劃簡報與評審提問後,最終在入選決賽的十件作品之中,獲得大專組全國佳作的佳績,也體現了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創新及實務之教學成果。


2018深坑商圈創意行銷企劃競賽網站:https://shenkeng-idea.weebly.com/


行管系學生榮獲全國佳作佳績
參賽同學與設計吉祥物-多福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