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管系同學榮獲「2018全球品牌策劃大賽-台灣區競賽」佳作

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由賴建華老師指導台北校區行管系三年級C班鄭宇捷、張雅婷、何奕昇、陳郁麒、許念慈等五位同學參加由台灣行銷科學學會主辦之2018全球品牌策劃大賽,榮獲大專組全國佳作之佳績,表現優異,為校爭光。
 
2018全球品牌策劃大賽係由台灣行銷科學學會主辦之全國性行銷企劃競賽,該競賽為全台灣最具公信力的行銷企劃比賽之一,參賽隊伍以品牌顧問的身份,以真實企業的產品品牌或服務品牌為策劃物件,制定一份品牌策劃書,以提高企業的品牌形象。比賽分初賽及決賽二階段進行,決賽於2018年5月12日於逄甲大學舉行。
 
行管系同學以「石生豬肉店」為合作企業,以STOP全球零售肉品精緻化商店品牌改造企劃案參賽,作品主要進行傳統豬肉販商的改造,以精緻化、年輕化為改造主要目標,同時設計創新的產品組合、整合行銷策略及完善的財務規劃。經過企劃簡報與評審提問後,最終在入選決賽的十二件作品之中,獲得大專組全國佳作的佳績,也體現了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創新及實務之教學成果。

競賽網站:
https://bhuntr.com/tw/competitions/competitionalias4760071517454691

本校行管系STOP企劃團隊
同學在台上精彩的簡報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