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技大學電子報第263期】行管系主辦「2018年全國校際設計行銷創意競賽」 學子齊聚展現創意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為促進高職設計群學生學習與商業行銷專業跨界的融合,由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主辦、視覺傳達設計系與數位多媒體設計系協辦的「2018年全國校際設計行銷創意競賽」,近日在本校台北校區舉行,二百多名高中職學生齊聚展現創意。

本次活動分A、B二組進行競賽,A組參賽學生依據行管系提供之【成語】或【形容詞】題庫中,隨機抽題後,現場利用素描的方式呈現其涵義;B組的競賽項目則為LINE貼圖作品,作品主題共計「早安」、「Yeah」、「Thank You」、「Yes sir」等四項,參賽學生採線上預先提交作品。

競賽活動報名踴躍,A組總計有9名同學報名,B組總計有253名同學報名,參賽同學分別來自於臺北市育達高職、臺北市金甌女中、臺北市景文高中、臺北市南華高中進修學校、新北市立三重高級商工、新竹縣義民高級中學、新竹縣忠信學校、國立彰化高商、屏東縣屏榮高級中學等九所高中職,其作品多元、創新無限,樣樣作品都令人驚艷。 

本次競賽活動進行相當順利,並於2018年3月16日(五)假台北校區舉行頒獎,與會者包含本校俞明德校長、管理學院劉明德院長、王懷田主任秘書、陳哲炯教務長、羅文陽研發長、行銷與流通管理系黃慧華主任、數位多媒體設計楊東華系主任、教學品質組張婉琪組長及老師們共23人;高中職老師5人;來賓(家長) 2人;參賽學生131人以及本校學生工作人員6人,總計167人。藉由實務與理論的結合,培養學生創新思考模式,將有利於學生縮短在學與就業落差,加深業界與學生之互動與了解,為業界培養未來人才。


全體師生大合照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