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行銷研究學術研討會 中國科大行管系發表六篇論文獲高度肯定

中國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一直以實務教學為發展特色,並以實務專題課程設計,來達到提昇學生對實務案例學習及管理工具實作能力的目標。在專題課程設計方面,主要分為企劃組與論文組兩大方向。其中企劃組近年來在國際、國內企劃競賽大放異彩,今年己經連續在三個全國創業競賽榮獲佳績。除了參加競賽外,中國科大行管系也鼓勵學生參與學術研討會發表,期許同學多元學習,並增加與他校師生學術交流的管道。中國科大行管系六組學生於5月6日舉行之「2022 行銷研究學術研討會」,發表共計六篇論文,表現優異,深獲與會師生肯定。

由於疫情影響,原訂於中國文化大學舉辦的「2022行銷研究學術研討會」改採線上發表方式進行,中國科大行管系在本次研討會中,共計發表六篇學術論文。分別是:行管系黃慧華主任所指導的黃玟珊等六位同學撰寫「品牌形象、服務品質與顧客滿意度對顧客忠誠度關係之研究-以餐飲外送平台Uber Eats為例」;吳依璇等五位同學撰寫的「品牌形象、產品品質與顧客忠誠度之研究 - 以連鎖餐飲集團梁社漢排骨為例」;以及賴建華老師指導洪書文等五位同學撰寫的「水果自助餐廳創業可行性評估之探討」。

中國科大行管系發表另三篇論文,則是包括:鍾珮莙等六位同學撰寫的「舊衣改造共享經濟創業可行性之探討」;李福斯老師所指導的陳顥等四位同學撰寫的「循環經濟即期品商業生態系統平台構想」;以及鄭晉霖等五位同學撰寫的「快時尚整合行銷實務探討─以台灣優衣庫為例」。

中國科大行管系參加2022行銷研究學術研討會發表的六篇論文,皆採用線上口頭方式發表,中國科大行管系表示,該系發表的六篇論文皆透過完整的文獻蒐集、研究設計及實證分析並應用研究發現對相關單位提出具體可行之建議,兼具實務性及學術性的研究內容,在在體現出中國科大行管系兼具理論與實務之教學優異成果!

2022行銷研究學術研討會 中國科大行管系發表六篇論文獲高度肯定 1

2022行銷研究學術研討會 中國科大行管系發表六篇論文獲高度肯定 2

2022行銷研究學術研討會 中國科大行管系發表六篇論文獲高度肯定 3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