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外籍生進國際公司實習 中國科大行管系培育國際物流人才獲好評

中國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長期培育國際物流人才,以提供學生多元專業的學習與不同職涯發展的選擇。馬來西亞外籍生黃凱彥同學當初赴台求學,選擇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主要就是看到全球化的來臨,跨境貨物隨著資訊科技的盛行,學習行銷、流通與物流專業,可協助國與國之間貨物的流動更具效益和服務更快擴及所需要的人們。

中國科大行管系主任黃慧華表示,黃凱彥同學在校成績均為班上前三名,品學兼優,擔任過多屆班代,熱心服務,並曾參加財團法人中鼎教育基金會舉辦的「2020探索台灣120h」榮獲第一名、曾榮獲中國科技大學優秀青年代表、取得國貿業務丙級證照和TOEIC 810分,大三經過層層關卡面試,大四一年進入律僑國際物流公司實習,也是目前中國科大管理學院第一位外籍生取得有給職的實習。

中國科大行管系黃凱彥同學表示,除了感謝系上老師的專業培育外,也感謝律僑國際物流公司提供實習機會,他會積極把握此次實習機會努力認真在業界學習更專業知識及經驗,期望畢業後有機會可繼續留任律僑公司,在台灣發展,未來以促進台灣與東南亞國協間國際物流的繁榮發展。

黃慧華主任表示,行管系與律僑國際物流公司產學合作近十年,並於109年3月10日中國科大行管系與律僑國際物流有限公司簽訂企業夥伴合作意向書,感謝律僑國際物流公司葉建明總經理多年提供該系莘莘學子實習與鏈結就業的機會。目前該公司其中兩位正職也是實習表現優異後留任的系友,中國科大行管系積極的培育學生的專業技能,以落實技職教育務實致用之特色。

首位外籍生進國際公司實習 中國科大行管系培育國際物流人才獲好評-1

首位外籍生進國際公司實習 中國科大行管系培育國際物流人才獲好評-2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