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大行管系培育業界所需專才 獲頒教學E化教學優等獎肯定

「2021國際大數據與ERP學術研討會」於日前(3/20)在東海大學登場,中國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獲中華企業資源規化學會頒贈109年度【E化教學優良獎優等獎】,其殊榮為積極培育企業E化人才,輔導取得ERP證照學生證照數達142張。同時,中國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系主任黃慧華與林宏勳老師因致力於E化教學的推廣,獲頒109年度教學E化優等獎,以資表彰,其績效優良。

二十一世紀全球最夯的議題之一,即是電子E化與產業升級,中國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積極培育E化人才不遺餘力,讓學生在學期間,除了基礎理論的學習外,也積極讓同學學習行銷流通領域資訊軟體,在課程中學習各式應用軟體,期許同學們能學以致用。

中國科大行管系表示,企業資源規劃系統(ERP)是企業資源規劃系統,為整合企業流程的營運管理軟體,利用模組化方式,管理企業內部價值鏈上主要的財務會計、供應鏈、營運、報告、製造、銷售和人力資源活動方面的工作。已成為數位化轉型時代下,企業智慧運營的核心平台,目的在於使經營資源最佳化,及整合企業之業務管理、達成經營效率化,ERP系統在公開發行以上企業製造業和流通業佔有率近70%,學生取得ERP證照有助實習與就業職涯發展。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