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兩岸高校學生行銷策劃邀請賽移師新竹

時間:2011-09- 29 10:02   來源:中國新聞網

記者28日從福州大學陽光學院獲悉,9月29日至10月2日,兩岸5所高校參賽隊將在臺灣新竹市再次“論劍”,參加由臺灣“中國科技大學”主辦的第二屆海峽兩岸高校學生行銷策劃邀請賽。

這是繼去年10月首屆海峽兩岸行銷策劃賽在福州成功舉辦後,又一次為兩岸高校大學生提供的重要交流平臺。

本屆策劃賽的主題是城市美食行銷,參賽隊伍可針對具有特色或具有發展潛力的城市美食,設計各項行銷活動,比拼創意,以此將美食行銷與城市連結,打響城市美食知名度。

記者了解到,兩岸高校將選派20支代表隊參賽,其中福州大學陽光學院、福州大學至誠學院、三明學院、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及臺灣“中國科技大學”都將各選派4支隊伍參賽。

活動發起人之一、福州大學陽光學院商學系主任王秉安教授表示,此次活動既是兩岸高校應用型人才培養成果的一種展示,也是透過互相切磋提高學生能力的一次極好機會。

據悉,比賽期間,各高校參賽代表還將參加在臺灣新竹舉辦的國際馬拉松嘉年華活動。(張羽 張麗君)

 

為避免網頁連結失效,本文轉載自中國臺灣網,若有版權問題請e-mail至行管系辦,我們將立
即移除,謝謝!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