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技大學電子報第244期】賀!行管系同學榮獲「2017年猴賽擂全國創新創業競賽」佳作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由本校行管系賴建華教授與指導台北校區行管系4A莊志遠、吳穎雯、游鎮豪與劉世軒四位同學參加國立屏東大學所舉辦之2017年猴賽擂全國創新業競賽,榮獲經營創新組全國佳作之佳績,表現優異,為校爭光。

猴賽擂全國創新業競賽係由國立屏東大學所主辦之全國性企劃競賽,主要宗旨在藉由競賽激發創意與創業的點子,另外透過創業觀摩,提高學生創業的興趣, 從活動中培養學生團隊合作、創意整合及經營管理能力,每年總會引吸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的菁英參加比賽。大專組的競賽主題分為「產品創新」以及「經營創新」 兩個主題,全國共計有近百隊隊伍報名參賽,並取十二隊進入全國決賽,最後再由進入決賽的十二支隊伍當中選出前三名及佳作三組。

比賽於六月二日於國立屏東大學屏商校區舉行,本校行管系同學以「FIT UP健身主題餐廳創業企劃」參賽,作品中掌握了時下最流行的健身商機,提供健身愛好者一個全新的用餐選擇,並設計一系列健身商品同時結合創新的行銷手法。 經過企劃簡報與評審提問後,最終在入選決賽的十二組作品之中,脫穎而出榮獲佳作之殊榮,也再次體現了本校行管系兼具創新及實務之教學成果。

競賽網站:
https://www.aplustart.org.tw/contest/contests_info.aspx?id=NmROQes%2bmME%3d


電子報原網頁連結


同學上台領獎

 


同學和指導老師合照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