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管系賴建華老師獲台灣商務策劃協會卓越教學優等獎 教學成果深獲肯定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賴建華老師由於108年推廣企劃專業認證的傑出表現,日前獲頒TBSA社團法人台灣商務策劃協會卓越教學優等獎,教學成果深獲各方肯定。
 
TBSA社團法人台灣商務策劃協會為台灣社會培育發展創新型的商務企劃專業人才最具代表性的機構之一,近年來致力於推廣企劃專業教育、培育商務企劃專業人才、推動商務企劃專業認證、發展企劃專業社群。本校行管系與商務策劃協會不論在證照考試、培育企劃人才及產學合作皆有深化的合作,其中賴建華老師於2019年度輔導本校行管系同學參加TBSA商務企劃能力進階檢定,不論取得證照人數及通過比率皆居全國各大專院校之冠,因而獲得商務策劃協會頒發卓越教學優等獎,以表彰行管系賴建華老師在推廣企劃人才培育的貢獻。
 
本校行管系近年來致力於行銷企劃實作的教學及競賽,在專業企劃證照輔導及創業企劃競賽成果皆有十分亮眼的表現,透過企劃課程的設計,期望能增加行管系同學的實作能力,同時提升同學就業競爭力。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