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技大學電子報第244期】賀!行管系黃詳崴等同學榮獲「2017年日本香川縣之旅行程設計日語競賽」佳作奬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為拓展學生的國際視野,提升日語應用能力,本校通識中心、行管系、商務系、觀管系與日本香川縣共同主辦「2017年中國科技大學日本香川縣之旅行程 設計日語競賽」,並邀請台灣觀光協會擔任指導單位。此外,亦請友校攜手共同協辦,包括了中華大學應用日語系、景文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行 銷與流通管理系、會議展覽服務業學位學程、龍華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應用日語科、新北市私立智光高級商工職業學校觀光事業科等單位。

比賽分為初賽與決賽,計有高中職組及大專組共45個隊伍報名參賽,最後選出20個隊伍入圍決賽,該項比賽已於5月20日假本校台北校區格致樓909國際會議廳辦理完畢。

為令活動公平順利,本校香川縣之旅行程設計日語競賽籌備委員會敦聘學養深厚日語文教授、具實務經驗業界專家,及日本遠道而來貴賓擔任決賽評審,分別 就主題內容、日語表達能力、團隊合作與演繹效果項目進行評選。各組第一名除獲得奬狀乙幀外,指導老師與全隊成員更可獲得日本香川縣4天3夜友好交流活動的 奬勵。為此各校精銳盡出,盛況空前,最後由中華大學應用日語系獲得第1、2名奬。

由本校通識中心張耿明老師指導的行管系竹日四行一B黃詳崴、陳坤鑫、史曜瑋、鄭鈺璉同學以「忍者ばんばん」規劃4天3夜香川縣之旅,在日語表達能力及創意發想均獲得評審肯定,雖僅獲佳作名次,惟在競爭激烈比賽中,能有所獲,亦屬難能可貴。

香川縣觀光協會會長三矢昌洋先生更準備了許多香川縣的名產送給所有入圍參賽學生,當天參賽學生人人有獎,活動也在歡欣的氛圍下圓滿閉幕。


電子報原網頁連結


比賽過程照片

 


比賽過程照片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