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行銷研究學術研討會 中國科技大行管系論文深獲肯定

中國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實務專題課程,主要分為企劃組與專題組,企劃組近年來在國際、國內競賽大放異彩,專題研究組也鼓勵學生參與學術研討會發表,打開視野、多元學習。中國科大行管系三組學生於日前在中國文化大學所舉辦的「2019 行銷研究學術研討會」,各自發表「客製化刈包專賣店創業可行性之探討」、「環保機能衣創業可行性評估之探討」、「拼圖主題餐廳創業可行性評估之探討」三篇論文,深獲評論教授肯定。 

這次參加在中國文化大學所舉辦的「2019 行銷研究學術研討會」,中國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由助理教師賴建華老師帶領北日四行三C戴克航、譚卓優、楊惠雯、高鈺婷、李柏伸同學,發表「客製化刈包專賣店創業可行性之探討」;梁琪、陳雅筑、謝云華、陳孟均、王晨瑄、陳怡銘同學,發表「環保機能衣創業可行性評估之探討」及陳毓、李佳芸、薛巧欣、黃品華、林柏宇、李治寬同學,發表「拼圖主題餐廳創業可行性評估之探討」,透過內外部環境分析、消費者問卷分析,提出針對未來相關創業目標客群及行銷策略之建議,三篇論文皆掌握了目前青年創業的趨勢,兼具實務性及學術性的研究更是獲得與會師生肯定的掌聲。 

分享至 Google+